写啥放啥
我开心就好


一个寻梦日常
私设如山
如山

有一点点点点点的浮柳

寻梦人寻梦扯着玉萧去寻梦。
她冷笑一声,不抱希望地撒下一千片金叶子。虽说不抱希望,但仍然扯紧了玉萧的袖子。
寻梦自认为是个文化人。她给自己取名字叫寻梦,图的就是说到“寻梦”这个名字之后自己能想起“撑一支长篙,向青草更青处漫溯”,然后假装自己真拿一支长蒿在寻梦。
说白了也就高中一年级的文化水平,和玉萧说话还老听不懂玉萧在说啥。
这会寻梦扯着玉萧袖子想象自己正在“向青草更青处漫溯”,一看果然闪出了个绿色的影子。
寻梦表情狰狞,心想要是绿竹,就打他。
没想到走出来一个柳叶刀。
寻梦心情复杂地盯着柳叶刀头顶明晃晃莫逆之交的好感度,心里骂了一万次。
寻梦:柳叶,你为什么也是这样的柳叶刀??
柳叶朝她一笑,眼里闪着与平常不一样的光。

第二个走出来的是虎头金刀。
寻梦喜欢他的耳朵,但也不知道是年纪小还是怎么,他老是喊着“草原的勇士不怕牺牲”从满天金叶子里走出来,有时候还出来两次,寻梦每次看着他刚出来又急急忙忙跑回去的背影,都在心里默默担心他摔了。
摔到寻梦最喜欢的小耳朵就不好了。

“大哥!!!!”
寻梦看见伏魔杖,惨叫一声。
“大哥!!!!你别再去凑热闹了!!!!”
伏魔杖:让你平时不练我。

寻梦瞅着君子剑一头粉毛,叹了口气。
“小君……不,君子剑大哥,我们商量一下,你下次把你姐找来,这次我就不跟你生气,成不?”
君子剑看了她一眼。
“姐姐不愿意来你这里。”
“……”寻梦沉默,“那你来干嘛??”

“越女,我平时待你不薄。”寻梦泪光闪闪,“你……”
越女剑笑着看她:“小妹也想和大家称兄道弟呢。”
寻梦:……
寻梦:“我叫你弟兄,下次别来凑热闹了。”

一阵金光闪过。
寻梦心里一激动,却仍然下意识看了看旁边的玉萧。
还在还在。寻梦放了心,目不转睛地盯着金光。
从金光后边走出个锦衣玉袍的公子。
寻梦内心复杂。
一方面他是五花,寻梦真心觉着自己从今天开始可以脱非入欧迎娶所有五花从此走向人生巅峰……另一方面,她陪着无剑打剧情的时候,实在是想对浮生剑说cnm。
一人一剑加上一箫站着
沉默
……
最后还是浮生剑打破了沉默。
“柳叶呢?”

“等等!”寻梦跑上前去戳开浮生剑的技能面板,沉默地看了会,转头对自己身后的柳叶刀说,“柳叶,我有张图送给你。”
【在p2】


【谁告诉我LOFTER怎么在文字中间插图??】
【谁告诉我玉xiao究竟是哪个xiao???】

评论(4)
热度(2)
© Ninety-n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