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啥放啥
我开心就好

一个关于医生和老板的碎碎念……

我最近又看了一遍哑舍五,就总觉得很不甘心。

我也不知道不甘心在哪里,总之就是不甘心。

有时候看到有人说看了哑舍零,从赤锁跳扶甘,我也会有这种不甘心的感觉。

我认真回想了一下,已经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医生和老板这一对cp了,但是现在看到,总觉得就是应该在一起的,

我觉得甘罗可以和扶苏在一起,

但是老板,一定要和医生在一起。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想法的,就当作是我的执念好啦。

我最近看哑舍,其实都是带着那种有cp的眼光去看的,我看着医生和老板我就激动啊,我会跳过古董的环节直接去找两人的互动。

因为偶然得知舍友是扶甘党,于是我们两个就讨论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讨论得不是很尽兴,所以我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我想把我心里的一些想法说出来。

可是现在看起来我又没什么想法。

我不知道我要发在哪里,反正我觉得说出来就好了。

医生对于老板,一定一定一定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存在。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是一个不同于扶苏的存在。

老板对于医生,一定一定一定也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存在。

至少我的心里是这么觉得的。

是医生自己推开哑舍的大门的,医生跟老板的缘分不仅仅是因为医生是扶苏的转世。

医生就是医生,不是别的谁。


我的执念,这是我的执念,执念……


另外我真是很想知道色姐什么时候出哑舍六,

心里总是痒痒的想看……

评论(34)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nety-n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