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啥放啥
我开心就好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行,伏地魔被我吼死了【一个梦境记录】

我昨晚是真烦躁。

我昨天晚上还不小心吃太饱就去睡了。

于是我躺在床山滚来滚去没睡着。

最后睡着了,我做了一个这样的梦:


梦的其他七七八八我都忘得差不多了,我就记得我一开始,还是我自己,在一个鬼屋还是啥的地方,那地方的鬼都是真的,小心翼翼的躲在一根柱子后面,因为另外一根柱子后面也有一个鬼,马上就要发现我了。

我感觉非常恐惧,躲在柱子后面瑟瑟发抖,盯着另外一根柱子后面的鬼。

我看着他,突然觉得他长得非常像伏地魔,于是他突然就变成伏地魔了,我突然就变成了哈利波特,【我可能觉得自己变成哈利波特了,是主角了,应该勇敢一点还是咋样】,然后我就冲了出去,【但可能由于我还是有点怕】,我一边冲出去一边大吼。

是这样吼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那种,撕裂的感觉,事实上我醒来以后嗓子也是真痛。但是我没有真吼出来。

我边吼还边听到伏地魔的心声:挖槽,老虎来了,tiger

【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还要加一个英文的tiger,但是我梦里是真有这个东西】

然后我和伏地魔就在屋顶上决斗,注意,我现在是哈利波特,是有主角光环的,虽然那个时候我手上啥都没有,但转眼我就捡到了两根魔杖。

一根是老詹姆的,【可能因为他是尖头叉子】,他的魔杖长得跟波塞冬的三叉戟一样,不过他那个三叉戟没有头,就是没有尖尖的地方;还有一根是小天狼星的,他的魔杖就像是,没有刀尖的刀,或者没有枪尖的枪。反正两个人的魔杖都没有尖尖的可以划伤人的地方【我现在都想不通魔杖要可以划伤人干嘛】,然后我把两根魔杖捅进了伏地魔的身体里。

那一刹那我又听见了伏地魔的心声:没事,反正捅不死人。

之后我就忘了,反正最后我把伏地魔给推下了屋顶。

伏地魔摔下屋顶,注意哦,那个房子就是跟茅草屋一样的,一般摔不死人的哦,但是伏地魔摔死了,摔成了一块一块的七彩的宝石,我一脸懵逼地跳下去,捧起一堆宝石:

这不对啊,魂器都还没灭完呢,怎么就死了??



好了,这就是我昨天晚上做的梦。

我晚上有点不敢睡觉。

我怕晚上梦到我三打白骨精,靠吼取胜。

评论(2)
热度(1)
© Ninety-n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