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啥放啥
我开心就好

【冰秋】恩人
【我是来献丑的……我觉得超适合就瞎写啦】
【原文如图了!】

沈清秋原本在秋家当奴隶,可是秋家的大少爷对他很不好,所以他逃了出来。
他逃啊逃,逃到了一片森林里。这时的他又累又饿,正想进森林里找点吃的,却猛然间看见一只狮子,被吓了一大跳,转身想要逃跑。就在他转身的一瞬间,身后的狮子突然变成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呜……痛……”
沈清秋虽然是奴隶,但他也自认为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男子汉对于弱者是不能坐视不理的,所以他停下了要离开的脚步,走回小男孩面前。小男孩白净的脚丫里插着一根大刺,沈清秋帮小男孩把刺给拔了,还扯下了身上的衣服当绷带,细心地给小男孩包扎。
小男孩很感激,当即钻进沈清秋怀里,甜腻腻地喊他“师尊”。
沈清秋:不是应该叫恩人吗???
沈清秋看着钻进自己怀里的小男孩的脑袋,伸手揉了揉,说:“我是出逃在外的奴隶,不能和你在一起,否则你也会被我连累的。”
小男孩闻言小脸一皱,眼角又冒出了泪:“师尊不要阿洛了吗……”
沈清秋:……

最终沈清秋在小男孩的带领下来到一个山洞,并且住了下来,享受着VIP级待遇,每天除了吃洛冰河做的饭,就是和洛冰河聊天,好不快活。
可快乐的日子总是很短暂的。
那天沈清秋想到自己起码还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老是吃洛冰河的不大好,于是打算自己去抓点什么来煮给他吃,算是这么多天的回报。这一出去就出了大事,他不小心被巡逻队发现了,一网抓了起来。
沈清秋听说他们要把自己买到斗兽场去的事,知道自己大限将至,但心里想的却还是,冰河那孩子回去发现我不在了……
第二天,沈清秋看见生龙活虎的被抓进来的眼熟的狮子,嘴角一抽。
狮子见到他眼睛都亮了,马上就要扑上来。
斗兽场的工作人员哈哈一笑,“看来这姓沈的看起来很好吃啊,下次的票好卖了。”
沈清秋:……

斗兽当日。
沈清秋和狮子同时被放入斗兽场,观众看到要上演的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奴隶与凶猛威武的狮子的的对决,不禁残忍地发出了兴奋的呐喊声。
可是
狮子在扑向奴隶的同时,为什么变成了一个俊郎的黑衣青年?
这和写好的寓言不一样啊喂!!
“师尊……”洛冰河趴在沈清秋怀里,俨然是要哭了,“弟子还以为师尊不要弟子了……”
“弟子那天回来,看见山洞里没有人,心都凉了……”
“还好……还好弟子又找到你了……”

最后,洛冰河兽力爆发,击退了所有人,把沈清秋带回了山洞。
洛冰河与沈清秋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国王:mmp,我的戏份呢?!!

【END】

评论(2)
热度(16)
© Ninety-nine | Powered by LOFTER